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涟水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二季度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1日上午,涟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二季度扫黑除恶工作。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全体人员出席会议,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向红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扫除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之基。全县各级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五个方面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线索摸排管理,扎实开展案件线索排查及处置工作。要严厉依法惩治,重点要查处一批涉黑涉恶案件的"关系网""保护伞",形成强大震慑。要标本兼治,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实现社会稳定。要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渗透和腐朽文化侵蚀,不断增强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泽年传达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纪委张超同志汇报我县涉黑涉恶案件查处情况,研究调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