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清江浦真诚交流助企暖企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上级法院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邀请辖区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各商会会长共14人来院开展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司法需求,共商司法助企良策。

座谈会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对市、区两级法院专门出台文件护航民企发展的做法一致称好,并开展热烈讨论,结合自身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以及在参与法院诉讼、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院院长颜赤向各位企业家介绍法院基本情况和合并成立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成效。颜赤强调,区法院将认真研究和采纳企业家意见和建议,结合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高审判工作服务民营企业水平,让法律成为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的护身符,让法庭成为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坚强阵地,让法官成为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坚固盾牌,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