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平安淮安

清江浦区举办“双百”报告会暨提升公众安全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11月12日下午,清江浦区举办2018年度"双百"报告会暨提升公众安全感培训班,邀请省委政法委综治三处处长姚恒斌作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群众安全感建设》讲座。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波主持活动并讲话。

姚恒斌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全面解析,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系统学习掌握提升公众安全感、全面推进我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

就更好落实相关工作,李海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公众安全感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治安状况和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提升公众安全感是政法工作职责所在,全区政法综治部门要责无旁贷挑起担子;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政法各单位要加强规范化执法建设,各地要全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住契机,快速行动、形成合力,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倒查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