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17年度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2

   为进一步发挥政法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是的积极作用,让群众更多地享受政法工作改革发展的成果,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依法治市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1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重点是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便民利民、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公共安全、法律服务、规范执法、公正司法等方面的政法惠民实事内容。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的惠民实事应与国家、省、市相关惠民政策保持一致,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必须具有全局性、代表性,覆盖面和受益面要广,对于一般性和常规性工作不列入惠民计划。

  2、征集的惠民实事应是反映群众关切又急需解决,且与城乡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尽量设置量化指标,坚持用数字说话,当年内能够完成并见成效。

 3、请参与者填写《2017年度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登记表》,所提惠民实事应尽量写清实施的具体内容,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四、寄送方式

群众可以通过邮寄或者电子信箱的方式报送实事项目。

邮寄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楼321,王瑶(收),联系电话:83762331

邮箱地址:2536970826@qq.com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广开言路,献计献策,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淮安建设贡献力量,一经选用将给与一定物质奖励。

附:2017年度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登记表

                       

 

中共淮安市委政法委员会

淮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12



附件:政法惠民实事项目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