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各县区法学会,市法学会各专业研究会,各课题主持人:

  根据工作安排,我会近期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课题成果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前。

二、申请结项需要提交的材料

1、结项成果一式5份及电子版。格式样张(附件1)可登录淮安长安网“公示公告栏”下载,网址zfw.huaian.gov.cn。 

2、《结项鉴定报告书》一式5份(附件2),请下载并填写。同时提交电子版。

3、《结项鉴定报告书》和结项成果电子版采用word格式打包发送至464537670@qq.com邮箱。文件名为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县区法学会、市法学会各专业研究会将结项事宜通知课题主持人;请各课题主持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结项材料。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应提交延期结项的电邮或书面申请(附件3),于11月5日之前发送至我会邮箱或书面寄至我会。

2、未及时申请结项,又未申请延期结项或无正当理由申请延期结项未获批准的,我会不再受理结项申请,并按《淮安市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3、课题成果鉴定等级为合格以上的,由我会颁发结项证书,并全额拨付课题经费。鉴定结果将在淮安长安网公布。

4、结项材料若用特快专递邮寄,请务必采用中国邮政EMS。

地址:翔宇南道1号市行政中心南楼309室,联系人:姜文君,邮  编:223001,邮箱:464537670@qq.com,电话:0517-83762191。

点击可下载附件:

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法学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docx

1、结项成果格式样张

2、结项鉴定报告书

3、课题延期结项申请表

4、淮安市法学会2019年度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公告

 

淮安市法学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