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9

各县区法学会,市法学会各专业研究会:

接省法学会通知,中国法学会主办的第七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业已启动。现将中国法学会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对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申报材料电子版可在淮安长安网(http://zfw.huaian.gov.cn/)公示公告栏中下载。

请申报人将申报材料于8月9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直接寄送至省法学会,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市法学会邮箱:464537670@qq.com。申报表的推荐意见栏有表三、表四两种,我市申报人只需填写表三,推荐单位为省法学会。

江苏省法学会联系人:沈定成,联系电话:025-83393952,13382012348,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省委大院10号楼307室,邮编:210013,电子邮箱:jssfxh@163.com。

附件:

附件1:中国法学会通知.pdf

附件2:申报表.doc

淮安市法学会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