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市级机关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96,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市级机关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章益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2018年度市级机关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市文广新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市妇联五家单位汇报交流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检察院《生态司法保护》和清江浦区法院《巡回审判六进》两个实事项目专题展示片。

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把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章益雷强调,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以新思想为工作引领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法治为民办实事作为构建和谐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内容来抓。落实推进举措,切实提升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工作方案工作责任、工作保障的落实健全完善相应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责任人,切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完善推进机制,切实扩大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影响力各项目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要抓好统筹协调,各个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主动承担责任,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各界监督年终综治法治工作考核评估时,目标管理将适当加分确保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组织领导到位协作配合到位考核奖惩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