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金湖县召开法治创建重点项目暨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3日上午,金湖县围绕市委政法委下发的2018年度法治创建重点项目暨专项工作召开推进会。金湖县依法治县办就今年市对县法治建设考评标准及内容进行说明,对2018年度下发的重点项目及专项工作开展要求进行讲解。各项目牵头单位就各自承担的重点项目及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国安办主任冷宝林就做好全县法治建设重点项目暨专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法治重点项目及专项工作在法治建设考评、考核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吃透今年法治考评办法、考核标准;要突出创新,在做好项目建设的规定动作基础上,各牵头单位和部门要结合法治建设实际开展创新创优工作,提升项目建设的含金量;要注重实效,把项目建设工作与法治惠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人民群众对该县法治建设的满意度;要留有痕迹,各牵头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创建工作过程性资料收集整理,以便顺利通过年终的考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