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召开法治宣传工作暨“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近日,盱眙县召开法治宣传工作暨"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淮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冯建淮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法治素养,加快推进法治盱眙、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

冯建淮要求,要以"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为主题,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法治宣传教育,引导企业依法做好排污治污等环保工作,引导城乡居民增强环保意识,促进城乡居民消费模式向绿色低碳、文明健康转变,为推动全县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牢记使命,满怀信心,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积极主动地承担起普法工作责任,提高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为建设法治盱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县司法局、教育局、城管局、盱城街道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盱眙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