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涟水县“政法惠民乡村行”走进南集镇朱陈村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政法扶贫工作的新要求。11月23日上午,由淮安市妇联、涟水县委政法委共同举办的第六期"政法惠民乡村行暨11.25国际反家暴日宣传文艺演出"走进南集镇朱陈村。淮安市妇联副主席祁素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印等出席活动。






陈印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反家庭暴力"的主题宣传,通过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行为,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以小家的和谐稳定保障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卫计委等单位开展了现场调解、政策解读、法律援助、义诊等活动。同时,结合涟水本土文化,开创法治宣传新形式,通过摇滚快板《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小品《双不孝》、情景歌舞《文明社区和谐情》等节目,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理念,让群众在看中乐,在乐中学,学中悟。






平安法治进万家,政法惠民促和谐。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分,现场接受咨询120余起,收到群众好评。(汤登辉  谷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