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推进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日前,盱眙召开全省法治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夺取创建工作的胜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国安办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政府法制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各家法治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高为淼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是党和国家的基本方略,党的十八大、十九相继提出,省党代会着重强调"法治成为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各单位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法治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全面对标找差。认真抓好法治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加强行业评价对接沟通工作,确保不失分、得满分。三要狠抓项目建设。各单位要全面开展一次"回头查",按照"六有"建档要求,落实"一项目一册",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四要造浓创建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张旗鼓开展平安法治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法治建设知晓率和影响力。五要严格督导考核。要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严格实行周检查、旬调度,不断加大督查推进的力度和频度,进一步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