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召开法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近日,盱眙县召开法治宣传工作座谈会。县国安办主任于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广播电视台、县法院、县公安局等单位分管法治宣传工作的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分别介绍了《法治在线》、《举案说法》、《山城警方》等三个节目的制作播出情况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方案,政法口各相关单位汇报交流了2017年以来普法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法治宣传工作既是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站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盱眙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治宣传工作。要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加强选题策划,加强工作衔接配合,搞好分工协作,做到资源共享,联动配合,形成法治宣传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大力宣传县委重要工作部署,努力营造全面推进法治盱眙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