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金湖县开展寄递物流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切实加强金湖县寄递物流业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9月29日,金湖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交通局、市监局、安监局等部门对全县顺丰快递、申通快递、德邦物流等40余家寄递物流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企业日常管理台账,对"验视封箱"、"实名制"、"安检"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督导,并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收件员开展安全教育,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全县大多数寄递物流企业能执行收寄三个100%,检查人员对少数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的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行动作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内容之一,有效净化了辖内物流快递行业的经营环境,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金湖县将继续保持执法检查力度和频次,扩大检查范围,确保十九大期间寄递物流行业运行安全。(陈玉龙、骆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