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淮安区开展法治示范县区联合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创建全省法治示范县区是今年法治淮安区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全区创建法治示范县区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区依法治区办联合区督查办、区软建办、区法宣办组成法治示范县区创建联合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抓推进。9月25日下午,淮安区依法治区办召开督查布置会,要求紧扣区创建法治示范县区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督查梳理排查,找准症结原因,建立详细、精准的问题清单,逐一提出整改对策、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顺利通过法治示范县区的考核验收。

 

会议要求,督查工作要有布置,要明确具体督查日期、内容和要求,本月底之前要组织督查一次。要有实效,重点督查各单位法治创建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任务分解方案是否已制定并落实到位,督查结果要形成通报下发。要有纪律。召开督查组成员督查工作预备会,强调了各督查小组分组情况和时间安排,并严格讲明了督查纪律制度。要通过督查,督促全区各创建单位紧锣密鼓,环环相扣,将各项创建任务抓严抓细抓实,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淮安区依法治区办 史红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