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淮安区全面推进争创全省法治示范县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9月25日上午,法治淮安区建设协调指导组召开联席会议,全面推进争创全省法治示范县区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刘新功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迎接全省新一轮法治示范县区创建考核工作是当前法治淮安区建设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完善全区依法治区组织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协调指导组的职能作用,确保法治淮安区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引领,突出重点抓落实。要通过完善工作职责制度,各工作组要抓好统筹配合,把创建工作贯穿于本单位的日常工作中,明确工作重点,增强操作性和实效性,工作形成制度化。二是强化牵头引导,突出难点抓落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法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发挥自身在创建工作中牵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整改做到精准化。三强化督查指导,突出节点抓落实。要树立强烈的倒计时意识,挂牌作战,扎实开展工作督查、指导和通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年底省市的考核验收。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创建全省法治示范县区推进会精神,法治淮安区建设八个协调指导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各指导组负责人、各指导组成员单位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依法治区办  史红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