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淮安区潘恒球在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3日,央台一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六集全民守法,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普法成果。其中,专题片用一分钟左右的篇幅,对淮安市淮安区潘恒球30余年义务开展青少年普法的事迹进行了介绍,这是继去年3月央视播出潘恒球人物专题片后,潘恒球作为普法典型人物又一次亮相央视荧屏。

潘恒球,淮安区南闸镇泾河村人,早年以说书为生,自1981年起,他把说书特长融入青少年法治教育之中,义务为青少年学生上普法课8000余场,足迹遍及省内1000多个乡村、500多个厂矿企业和2000多所中小学校,足迹遍布省内外,行程达数万里。潘恒球曾先后荣获全国法制宣传教育模范个人、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江苏省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江苏省"十大普法达人"等荣誉称号。淮安区  许滨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