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打造6个露天法治影院

发布时间:2017-08-18

"露天观看电影让咱们回到小时候,这样的户外法治电影既有趣又能让我们可以免费增长法律知识,我们双手赞成"。在场的王大爷等群众异口同声称赞到。户外法治影院吸引了纳凉和过往近万名群众驻足观看。

日前,盱眙露天法治影院启动仪式在山水广场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淮出席活动,并为露天法治影院揭牌,现场播放了有关依法治国等电影花絮,以及黄渤主演的以"打拐"为题材的法治电影《亲爱的》

为满足社区居民多层次多方面的法律需求,县委政法委会同县司法局、城管局、文广新局利用全县露天广场电子大屏共同打造6个露天法治影院,并实行统一管理,每日定时播放法治电影、法治讲座、法治故事、法治戏剧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法治教育,在娱乐中感受法治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

在另外几个露天法治影院现场,居民们颇有兴趣,早早就来到大屏下面观看,市民在享受法治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可以仰望星空,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很多居民在电影放映结束后纷纷给法治影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