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清江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冲调研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清江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冲赴区法院调研政法工作。

1.jpg

汪冲对区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今年以来区法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套路贷”虚假诉讼专项治理工作,着力抓好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标准化落实“两个一站式”建设,有序做好行政诉讼集中管辖,在改革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工作有强度、有深度,打造出了执行“三分法”、巡回审判六进,家事法官会客厅、“法商园地 法护民企”等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特色品牌工作。法官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涌现出了一批勤政务实、苦干实干的优秀法官,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2.jpg

汪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塑造队伍良好形象。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更强的信心和决心开启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