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县开展“法治院线”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日前,由盱眙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主办的“盱眙法治院线”放映活动在县大剧院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投影设备播放了《领导干部谈法治》《法治中国》等影片,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盱眙法治院线是该县打造的全新便民普法平台,利用流动播放设备定期传递国家最新法治动态、典型案例报道、普法与依法治理先进典型事例等法治类电视节目,并联合县相关执法单位,加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传播法治文化与弘扬公平正义的法治目标结合起来,是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探索。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盱眙县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传递法治理念,培养全县干群的法治文化素养,提升法治意识,为促进盱眙县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今后,盱眙法治院线放映活动将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将法治文化作品创作与向南向前的盱眙精神结合起来,为建设和谐、美丽、法治盱眙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