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2日下午,盱眙县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县委书记梁三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集中体现了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政法事业科学发展的总遵循。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条线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利用好“三会一课”、“亮灯工程”等学习平台,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条例》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全民知晓度,营造良好的政法工作社会氛围;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坚持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