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治淮安

盱眙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决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TIM截图20190916150039.jpg

 9月11日,盱眙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决战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县委书记梁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主持。

    梁三元强调,一是思想紧而又紧,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认清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复杂性;二是措施严而又严,全面提升维稳质效,要加大矛盾排查化解,强化信息预警共享,分类施策严格管控;三是排查细而又细,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和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责任实而有实,全面做好应急处置,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督查问责。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纪委(纪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科室负责人;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和县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