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盱眙县法学会成立城乡治理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近日,盱眙县法学会召开城乡治理研究会成立大会。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盱眙县法学会城乡治理研究会章程》、《盱眙县法学会城乡治理研究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城乡治理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理事。



 

朱锦对城乡治理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盱眙县法学会认真履职,创新举措,在全市率先成立城乡治理研究会,推动盱眙城乡治理体系理论研究,为创新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今后研究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为淼指出,成立研究会是着眼于新时代,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之举,要努力把研究会建设成为推动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智库",成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强大外脑"。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出积极贡献。要立足工作实践,力求多出理论研究成果,结合每位成员的自身工作实际,紧扣盱眙绿色富民发展定位,着力提高理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理论研究强大力量,汇聚力量,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不断推出有影响有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