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理思路 明方向 定目标 抓落实——全市依法治县区办主任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重点项目开展,4月 28日上午,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依法治县区办主任工作例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章益雷参加会议并讲话,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李新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地2018年法治建设工作安排、特色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措施后,章益雷指出,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淮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依法治国重要方略的具体实践,对于实现"崛起江淮"梦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将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努力把法治淮安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的法治获得感。要增强大局意识,始终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持续发力聚焦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找准和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入点,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法治力量。要增强本位意识,做好统筹推进、督查督办、考核奖惩三项主要职责切实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的基本职责。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老品牌的新活力挖掘新品牌的示范性推进微创新的遍地开花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淮安特质的亮点品牌。

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法治建设副书记、依法治县区办专职副主任,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党工委政法委、苏淮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法治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