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清江浦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8月24日下午,清江浦区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区法学、法律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依法治区办主任冯向东同志作了法学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清江浦区法学会会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八项制度、《清江浦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77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波同志当选为清江浦区法学会第一任会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吕绍波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李海波会长就做好当前法学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在思想理论建设上实现新跨越。二、大力繁荣法学研究,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奋发新作为。三、立足群团组织优势,在引领法学队伍上取得新进展。四、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在自身组织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并且要求区法学会年内要成立审判学、检察学、法理学三个专业研究会。(杜林、刘宁、莫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