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江苏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对我市法学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2日,江苏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在我市法学会上报的赴南通市考察学习的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对考察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会长在批示中指出,淮安市法学会认真组织异地考察,虚心学习别人先进经验,精心排查自己不足,扎实制定整改措施的精神值得全省各地法学会学习借鉴。希望省法学会注意总结这方面经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于6月19日再次作出批示,要求市法学会再接再厉,争取法学会各项工作持续保持在全省领先率先的位置。

开展异地学习考察,是我市法学会为学习借鉴外地法学会建设工作先进经验,推动我市法学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一个有效途径。近期,市法学会赴南通市学习考察加强市县两级法学会和专业研究会建设的创新做法和特色经验,形成的考察报告得到了市委常委、政法委赵洪权书记的批示首肯。考察报告全面反映了南通市法学会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并针对我市两级法学会建设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因地制宜确定了下一步打算和工作举措,并向市相关部门提出了合理建议,为服务和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法治建设提供有益参考和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