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市法学会开展“周恩来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9日上午,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锦在市委党校为县处级干部主体培训班的党员干部作题为"周恩来法治思想的当代价值"专题报告。朱锦会长围绕周恩来法治思想的发展过程、主要内容、重要启示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例子,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周恩来法治思想在当代的价值。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周恩来法治思想专题报告精彩生动、思想深刻、视野开阔。通过宣讲,进一步树立了法治观念,增强了法治思维,坚定了法治决心,将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用法治方式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近年来,市法学会注重研究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宣讲作用,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周恩来法治思想的消化吸收。通过宣讲,着力促进周恩来法治思想研究成果的及时应用和转化,推动各级各部门用法治理念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