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13日,《中国法律史》课程建设研讨会暨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在淮安召开。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会长、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艾永明和淮安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锦、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分别致辞,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主持开幕式。

TIM截图20190730162641.jpg

会议深入研讨《中国法律史》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方法创新等重要问题,就中国法律史学的知识价值、功能以及如何建构具有中国风格的法律史学展开有益探索,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省法律史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张明新和艾永明会长分别作了学术总结和闭幕讲话。会议还表彰了优秀论文。本次年会由淮安市法学会和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承办,来自省内外法律史学界的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