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法学天地

淮安市洪泽区法学会举行“双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学会员的法治意识,宏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9月29日,淮安市洪泽区法学专家专场报告会在区行政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朱锦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校长、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旺洪同志授课,刘旺洪同志以《新宪法修正案与依宪治国》为题,围绕新宪法修正案,从宪法的基本理念、新宪法修正案的意义、新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和加强宪法实施、推进依宪治国几个方面,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学会员要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全区法治建设,努力培树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不断提高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而努力奋斗。

来自全区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基层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