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细雨中追思 砥砺中奋进——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市政法系统女干警代表“学总理精神、做时代女性”暨迎三八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细雨绵绵,矗立在湖心半岛上的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女干警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周恩来纪念馆,深切缅怀伟人的光辉业绩和卓著功勋,追思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风范》、《不灭的灯光》、《一双布鞋》总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听得在场的女干警泪水涟涟,周总理在点点滴滴中展现出了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品格,体现出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

在周总理座像前,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喊出了政法干警的决心与意志。 

"周总理的一生光荣而伟大,他的精神激励着大家努力工作奋斗。作为周总理的家乡人,倍感光荣和自豪,我会在检察官的岗位上,努力为建设家乡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总理对家乡的期望。"参加活动的的检察官小李动情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