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盱眙县举行首届“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先进事迹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盱眙举行首届"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先进事迹演讲会。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宝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为淼出席活动。县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会由20位选手组成,各选手经过单位推荐、评委会初审、投票等方式层层选拔而出,他们不同的演讲风格、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语言表达成为了此次演讲会的亮点。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党的忠诚卫士"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政法干警的动人故事。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有的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几次哽咽,一字一句都深深触动着听众的心灵,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政法干警工作的艰辛与不易。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县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标兵、凝聚警心、鼓舞士气,鼓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地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