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区召开“精神育警”主题报告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日前,淮安区召开"精神育警"主题报告会推进会,全面部署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区政法系统各单位、活动筹备各小组根据市委分管领导的批示、区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紧扣主题、围绕中心、聚焦业务,努力向社会各界呈现一场有系统特色、有广泛影响的主题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参加会议并讲话。




崔书记指出,一要提升站位,珍惜机会,牢牢把握好报告会契机全面展示全区政法系统良好形象。要通过报告会,集中展示全区政法系统尤其是优秀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集中体现市委政法委、区委区政府对我区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全面提升广大干群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提升广大政法干警职业荣誉感和敬畏感。二要精心谋划,倒排工期,提高报告会系列活动尤其是节目编排的质量和水平。要彰显活动的系统性,要注重活动中典型人物的评比工作,做到典型选树能服众、激励引领能带动;要注重活动筹备的组织工作,做到用活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注重活动的宣传工作,做到媒体全覆盖,在区级层面的报纸、电视台、电台、网站以及系统各单位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宣传要各有侧重;编排的节目要凸显主题,要通过节目把政法干警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特质展现出来,要用艺术化的手段展现政法队伍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的内涵和活力。三要明确分工,过细安排,高标准做好报告会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下发的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明确到具体人头和时间。各单位做好统筹,要服从筹备组的安排,做到事不过夜。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胡彦主持,公检法司、武警、消防等单位分管领导对本单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