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盱眙举行优秀全科网格员“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为了充分展现全县优秀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精神风貌,凝聚基层政法综治工作者思想共识,最大限度地激励广大全科网格员工作的积极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日前,盱眙县委政法委、组织部、县级机关工委、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联合举行全县优秀全科网格员"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事迹报告会预赛。

本次预赛活动采取乡镇(街道)推荐、县组委会与事迹报告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从政治思想、维护稳定、精神状态、会场效果、综合印象五个方面对40名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选出30名选手参加决赛。

会议强调,各位网格员能够扎根基层、心怀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网格工作做的更实、更好、更出色,为优秀成绩喜迎接十九大和 "一高双强的平安法治诚信文明新盱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盱眙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村(社区)综治中心网格与警务一体化工程建设,将综治、党建、民政、警务等工作全部下沉到网格中,推进综治与党建等"多网融合",并公开招聘驻村辅警,选聘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村(社区)党员干部担任网格员,通过统一培训指导,全力打造集信息收集、矛盾调处、治安防范、民生服务、党建宣传等于一体的全科网格员,切实增强了网格实战应用能力。(盱眙县委政法委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