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盱眙法院:拓展训练提升青年干警素养

发布时间:2017-05-17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青年干警的团队意识,日前,盱眙法院团总支组织40余名青年干警,在盱眙县仇集镇的山区内,开展了以"我们是最棒的"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包含废弃防空洞探险、野外露营和生存挑战、徒步等项目。训练过程中,通过团队组建、团队破冰等,将青年干警融入到一起,以站军姿锻炼团队的执行力和纪律性,以互动游戏考验青年干警的灵活应变的思维能力,以防空洞探险考验青年干警的胆量,以野外露营和生存挑战帮助增进干警们互助友爱的感情,以徒步运动锻炼青年干警的意志力和体能。

所有的抵达,意味着新的出发。徒步了15公里,经历了一天半的集中训练,干警们虽然疲惫,但释放了工作压力。训练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拓展训练项目,既锻炼了个人能力,又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增进了与同事的交流和友谊,获益匪浅。(盱眙县政法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