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区举行“精神育警”演讲比赛暨征文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下午,淮安区政法系统"精神育警"演讲比赛暨征文颁奖仪式在周恩来红军小学"红军娃"剧场举行。




省委政法委、市委办、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区政法系统各单位的政法干警、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区直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和单位人员、区政法队伍监督员等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区政法系统的10位选手紧紧围绕"践行恩来精神、当好人民公仆"的主题,坚持以铸魂、立德、提神、守廉为总目标,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独特的见解表达对"精神育警"创建活动的理解与实践,表达了对政法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对身边政法英雄的深深敬意,诠释了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当好人民公仆的精神。




演讲活动展现了全区政法队伍开展"精神育警"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记录了全区政法队伍为民利民惠民服务的点点滴滴,再现了全区政法队伍用担当、创新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的生动实践。比赛现场极富感染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前一阶段,淮安区已经举行了"精神育警"征文评比活动,全区政法系统积极组织干警参加评比活动,共收到82篇征文,经区文联、报社、诗协和楚州中学等单位专业评委的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14篇优秀征文,在《淮安区报》上开辟专栏,择优刊登。(宗喜林  赵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