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涟水县开展首届“五岛湖”杯

发布时间:2017-04-11


日前,涟水县首届"五岛湖"杯诉辩对抗赛开赛在涟水县检察院5楼会议室开赛。

  本次诉辩对抗赛邀请来自公、检、法、司、律以及人大代表等业内专家担任评委,参赛队伍按照正、反方顺序,就抽取的辩题内容依次进行激烈的辩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唇枪舌战,利用法律人独有的逻辑思维展开对决。



据悉,涟水县首届"五岛湖"杯诉辩对抗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公诉人和律师的沟通协作,推动彼此尊重、平等相待、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新型诉辩关系的建立,更好地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全面提升律师、公诉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出庭水平,展现律师队伍、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诉辩对抗赛更是落实市、县政法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实施细则》精神的具体体现,为加强干警履职能力建设和提升综合素能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涟法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