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筹备会,听取各部门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文件制度的意见建议,思考谋划相关工作举措,推动我市教育整顿走前列、当表率。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就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章益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抓落实。

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牢防线、落细任务,将教育整顿打造成坚定信仰、砥砺党性的政治工程。

要压实使命责任,主动担当抓落实。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规定,加快制作教育整顿责任清单,以上率下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要建好协作机制,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充分发挥统筹功能、协作效应、联动机制,真正把力量统起来,把资源合起来,把智慧聚起来,不断放大乘数效应、叠加效应。

要擦亮经验品牌,创新突破抓落实。要立足时代特征、地域特点、行业特色,尽早谋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品牌,为打响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