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8

12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推动全委上下凝心聚力、全力拼搏,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谋划推进政法工作,为淮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章益雷强调,要突出学深悟透,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全面领会精神要求、准确把握发展方向,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中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激发动能,进一步坚定“一盘棋”系统思维,将政法工作放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机遇、跨越赶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品质政法建设的强大动能。

要突出学以致用,在推动工作绩效提升上下功夫。坚持将推动政法工作发展进步作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品质政法深化年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化推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实现政法品牌擦得更亮、惠民举措抓得更实、基层基础筑得更牢,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要突出从严从实,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党性教育、深抓培训锻炼、强抓纪律作风,持续提高政法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淮安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