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640.webp.jpg

12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全委人员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淮安品质政法时代答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章益雷强调,要认真组织抓好学习。坚持深学细悟,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淮安“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殷切嘱托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不断谱写淮安品质政法工作新篇章。

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和“四个淮安”建设路径,科学谋划工作,找准推进品质政法深入开展的方向和路径,更加系统地推进贯彻,更高水平地推进创新。

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为动力,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狠抓主要任务落实,一项项梳理,一件件过堂,拉出责任清单,制定细化举措,高效压茬推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