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讲政治 重学习 勇担当 守规矩——市委政法委对新进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09

640.webp.jpg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新进入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作的6名同志进行集体谈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640.webp (1).jpg

吴锦虎希望,新加入委机关的人员,要从头紧起,从严要求,继续发扬政法委机关优良传统,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工作,为我市政法工作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吴锦虎强调,要讲政治、强信念,在对党忠诚上践行新要求。将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作为首要任务,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敢于挑重担、顶大梁、打硬仗。

要讲学习、强本领,在提升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将加强学习作为适应新岗位、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手段,从头学起、全面学起,把准形势任务,克服本领恐慌,注重学以致用,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要讲担当、强执行,在争先创优上展现新作为。将全部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把所有精力聚焦到干事业上,牢固树立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践行改革创新的思维路径,从严要求自己,积极担当作为。

要讲规矩、强纪律,在从严治党上树立新形象。始终保持心存敬畏,守牢党纪国法底线,瞄准宗旨信仰高线,从严要求自己,持续整改提升,努力为淮安品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