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洪泽区委政法委开展“金堤永固•纪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发挥政法机关职能和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6月10日下午,洪泽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金堤永固·纪法宣讲”活动。政法委全体人员及扫黑办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从坚持以案为鉴,用铁的纪律推进正风肃纪;坚持统筹协调,用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勤廉兼优,用辛苦指数丈量人生高度等三个方面,结合身边作风建设存在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隐身变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典型案列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断地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同时也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不断努力、共同努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共同涵养洪泽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共同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