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

640.webp (1).jpg

5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攻坚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改善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吴锦虎强调,要将敬畏意识谨记在心,强化纪律规矩“底线”。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乐于监督的“规矩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将教育整顿落到实处,树立担当作为的“高线”。全委上下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严格查找务实担当差距、能力水平差距、四风整治差距,不断优化体制机制、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方法手段、提高运行效率,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开拓创新的本领、政法工作的效率。要将从严管理贯穿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拉紧责任落实的“铁链条”;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打造监督管理的“全闭环”;严格按照巡察标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筑牢规范运行的“硬轨道”,切实提升委机关规范化、科学化运行水平。

就贯彻落实好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攻坚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吴锦虎强调,要突出从紧从快,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认清当前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繁重性、标准的严苛性,坚持紧张快干、务实苦干、真抓实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精准精细,统筹抓好重点工作。要根据工作目标计划,进一步推动护航发展持续深化、政法重点项目加快实施、推动扫黑除恶走在前列、市域社会治理落细落实、政法领域改革创新不断突破、政法队伍建设更加规范。要突出扎实务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坚持压实责任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严把时间节点、严密推进举措、严控标准质量,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全力以赴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