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640.webp.jpg

5月21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带领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赴盱眙县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盱眙县天泉湖镇新四军后勤基地和李银江党性教育馆,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岁月,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李银江的事迹报告,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老干部代表和政法系统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在盱眙县天泉湖镇新四军后勤基地,党员们参观古城会议旧址等学习点,参加实境课堂,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梁化农入党宣誓处,全体党员集体宣誓,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政法事业的忠诚。

在李银江党性教育馆,党员们聆听李银江为人民服务的故事,感受他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

这次党性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庄重,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受到了震撼,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为新起点,传承和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打响淮安品质政法的时代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