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3

640.webp.jpg

4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锦虎强调,要聚焦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在政治理论修炼中强化党性修养,在政治生活磨炼中砥砺忠诚品格,在政治实践锻炼中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督察、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政法机关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要聚焦问题整改,在作风改善中树立全新形象。持续推动责任压实,用足用好警示教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以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标准、严又严的督查,全力推动全系统作风建设问题持续改、深入改、彻底改。持续推动规范管理,深化“品质机关”建设成果,全力打造凝聚力强、向心力强、战斗力强的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