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涟水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境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结合政法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涟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党性教育馆、保滩街道、成集镇、高沟镇参观调研。

111.png

在党性教育馆中,党员干部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涟水的发展历史,涟水革命老区军民和英烈们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并在“初心墙”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还实地调研了保滩街道综治中心、成集镇条河村、高沟镇综治中心参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22.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境课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涟水“品质政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