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盱眙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9日下午,盱眙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TIM图片20191014105315.jpg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门前,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并观看了《心灯》专题片。在专题研讨会上,委机关部分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围绕“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作了交流发言。

郑海梁要求,要理想信念坚如铁,永葆党员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理想信念融于血,思想上要通过言行表示出来,小事小节要注重荣辱进退,大是大非面前挺得住;要理想信念见于行,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以扎扎实实的措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四要理想信念贯终身,要树立终身奋斗的目标,坚守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