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区政法系统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恩来精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淮安区政法系统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恩来精神”专题教育活动,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中,区法院院长张强,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区司法局局长施淮中,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成人员钟百超、周继红等出席活动。

图片3.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对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崔步银强调,守初心就是要不忘政治信仰,永葆忠诚品质。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记新时代政法工作指导思想;

  要增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行动自觉。担使命就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底线思维。政法各机关要聚焦扫黑除恶工作,聚焦品质政法工作,要聚焦民营经济发展,要聚焦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以主题教育活动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干事业就是要不忘攻坚克难,坚持品质为先。全区政法系统要通过培养专业精神、优化专业培训、提升专业水平;依靠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引领“专业化”建设。

图片2.png

  与会人员共同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原淮安区教育局局长余滔作了题为《人民总理的人民观——新时代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的讲座。

  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工作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