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区委政法委举办“中国梦.网格美——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网格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下午,淮安区委政法委举办“中国梦·网格美——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网格员演讲比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章益雷,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等领导出席活动。区政法各单位机关干部代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工作负责人,部分村居干部代表,全区全体专职网格员等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试讲、预赛层层选拔后,共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活动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精彩呈现,让台下观众感受到网格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观众带来了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

  “我甘愿做这一片不起眼的云彩,甘愿做一块发展道路上的‘铺路石’,为这片广阔的天空奉献我的青春,耗尽我的一生,竭尽我的所能。”山阳街道关天培路社区网格员韦静在演讲《用青春书写梦想 用敬业诠释人生》中道出了心声。

  钦工镇专职网格员刘相荣带来的《青春逐梦 扬帆远航》,让观众感受到她曾经作为军人坚强刚毅的一面,更为她在网格员岗位上的默默奉献所感动。

  博里镇水晶村专职网格员尹辉道出心中美丽的梦,还颇有专业主持人的风采。“我的心中有个美丽的淮安梦,我的心中有个美丽的网格梦。网格化工作承载着我的梦想。我深爱着网格员这个岗位,相信自己在这个舞台上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过激烈角逐,韦静、尹辉荣获一等奖,刘相荣、魏秀迪、杨华荣获二等奖,章银等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