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全市品质政法大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17日,全市品质政法大讲堂举行,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巡视员、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曹应旺作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主持讲座。


赵洪权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紧扣品质政法建设目标不放松,重点重抓政法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好重点培育创建攻坚战,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喜庆之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治安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深入学习、仔细领会曹教授讲座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深化“践行恩来精神、争当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建设品质政法时代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曹应旺为大家作了一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的讲座,从一个个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全面展现了总理一代伟人的气度风采,让每位与会者切身感受到总理身上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