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区举行 “精神育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0日,淮安区举行“精神育警”主题教育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追梦之路” 专题展,并聆听了《周恩来的政治智慧》专题讲座。

23f43faaeaa495a1b1c042f1b9ba8fb.jpg

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要求全区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坚定服务大局理想信念。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觉悟;坚持政治在先,坚守理想信念;把握时代脉搏,严守政治纪律。要突出重点工作,围绕“四个聚焦”,提高服务大局工作成效。聚焦扫黑除恶,推进平安建设;聚焦服务民营经济,净化营商环境;聚焦乡村振兴,建设和谐乡村;聚焦脱贫攻坚,开展扶贫活动。要涵养为民之心,锻造过硬队伍,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水平。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本领;主动回应人民期待,满足群众司法诉求;照顾公众朴素正义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各镇(街道)政法工作分管负责人、综治科员、司法所长等共约180人参加了活动。 ( 魏正丽  陶连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