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洪泽开展政法系统党员冬训专题宣讲《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7日上午,洪泽区委政法委举行2018-2019年度政法、人武系统党员冬训暨专题宣讲大会。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区人武部、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消防大队、双拥办、残联等单位的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了冬训学习。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登学主持会议并带领导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解读了政法党内第一部法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拎起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总纲,勾画出了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蓝图。作为政法工作者又是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争做表率,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于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

学习间隙还进行了以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条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有奖问答活动。